东陶茶具  瓷质细腻高洁莹润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东陶茶具是由**工艺美术师精雕细琢而成,产品瓷质细腻,高洁莹润,以素净清逸,清新高雅而盛名。东陶茶具可将水中的氯快速分解、振荡挥发。活化水质使水分子变小,分解水中异味并去除和吸附。长期饮用可分解残留体内的重金属、体脂肪、血脂肪,经代谢排出。

东陶茶具因振荡分解单细胞病菌和其它细菌,使其无法繁殖。可使皮肤保湿,预防斑、痘、疱生长,并有止痒、消炎效果。长期饮用可活化细胞延缓老化、增强抵抗力,达到健康年经又美丽。

东陶茶具按其狭义的范围是指茶杯、茶壶、茶碗、茶盏、茶碟、茶荷、茶托、茶巾、茶盘、三才杯等饮茶用具。中国的茶具,种类繁多,造型优美,除实用价值外,也有颇高的艺术价值,因而驰名中外,为历代茶爱好者青睐。

东陶茶具由于制作材料和产地不同而分为陶土茶具、瓷器茶具、漆器茶具、玻璃茶具、金属茶具、竹木茶具和玉石茶具等几大类。


标签: 东陶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