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驰洁具用品牌实力确保现货供应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在市场泛滥的年代里,洁具行业也越发难做,而到底什么样的洁具品牌才值得人们的信赖呢?才是人们的理想选择呢?丽驰洁具一个用品牌实力**现货供应的产品,必将成为洁具界的一朵新兴之花。

丽驰洁具用品牌实力**现货供应

丽驰洁具位于中国卫浴三大产区的福建南安,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品质的陶瓷片密封水嘴、延时自闭冲洗阀、淋浴器、浴室挂件、电子感应洁具、卫生陶瓷、铜球阀、花洒和水箱等几十个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大型企业。随着丽驰潮州陶瓷运营中心的正式投产,丽驰卫浴正式成为一家集生产制造、精密加工、总装、检测为一体的现代化卫浴企业。

丽驰洁具精细化管理 严把品质关

洁具属于耐用消费品,可能七八年才换一次。因此,人们在选购卫浴产品时质量过关是*要条件。而材质是决定产品质量的重要因素。产品材质的不同,价格也大相径庭,消费者关心卫浴“材质”也就成了理所当然的事。但在日常生活中,个别商家常常通过模糊一些项目的方式故意隐瞒,让消费者无法弄清楚产品的材质,使得消费者买卫浴时难免会“花高价买来冒牌货”。

丽驰洁具成本压力催生新模式

目前,在整个洁具行业,洁具代理商的经营成本持续加大,仓储费、运费、物业费、装修费及其他各项管理成本也都在不断增加。由于目前市场不景气,代理商库存越积越多,仓库租金、装修费用以及店面和仓库的折旧和经营管理人员的成本等持续上升,从而进一步**了代理商的信心。此外,代理商还要面临积压库存所带来的产品淘汰风险。

标签: 丽驰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