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艇地漏如何防臭?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潜水艇地漏如何防臭?潜水艇地漏是现今地漏市场上**能在解决防返味、防返水、防菌虫、防堵塞功能的同时达到流量大、不堵塞的****地漏,替代了老是传统的地漏产品,成为消费者优先选择的地漏产品。那么,到底潜水艇地漏如何防臭呢?

潜水艇地漏如何防臭?1、潜水艇地漏防臭原理

潜水艇地漏是通过对重力和磁力的**计算,利用永磁铁重力平衡的原理来制动开闭的地漏装置,使密封垫能够自如的开关,实现自动密封。水流量大时开关打开,待流水中断后就自动关闭,隔断异味上窜。特有的广口落水口,加上直排的管道设计使其排水十分顺畅,其实际测量值达到了1.4升/秒,比国家标准值还快0.4升/秒。

潜水艇地漏如何防臭?2、潜水艇地漏防它易清洁

潜水艇地漏采用特殊的结构,使其内部不易产生易挂物和堵塞的现象,达到只要东西进得去就出的来,从而**解决其他地漏易堵塞的难题。加上其内芯都是采用可拆卸设计,可以随时取出来进行清洗。

潜水艇地漏如何防臭?3、潜水艇地漏它耐用

潜水艇地漏在选材上选用了钕铁硼**磁,这种磁铁不易生锈,可以长时间使用。其主材是由ABS材料构成,内无繁杂的易损结构,可承受强酸威及80℃高温的液体,产品结实耐用。

标签: 地漏如何防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