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臭地漏如何安装呢?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家装,其实*重要的是家居空气清新,很多人都认为只是室内空气流通、选用环保的家具建材的问题,但其实家居空气质量的*基本还在于居室的地漏防臭。只有地漏安装得当,才能使居室****、臭味,为家居营造健康清新的环境,那么,防臭地漏如何安装呢?

防臭地漏如何安装?不同地漏的防臭方式

地漏是连接排水系统与室内地面的重要接口,是将房屋中的生活污水排放出外部的出口,地漏除了排放污水外,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防臭。地漏的制作材料不同,排污、防臭的方式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如何选择适合居所的地漏,并安装到位有几个要点。

防臭地漏如何安装?地漏的防臭方式主要分为三种:水防臭地漏、密封防臭地漏和三防地漏。

水防臭地漏,是*常见的传统地漏,通过在地漏的储水湾中积储一定量的水,依靠水的密封性起到封隔下水道臭气上溢,阻隔蟑螂等害虫。

密封防臭地漏,是在地漏的飘覆盖上加上一个上盖,使地漏体密封起来,起到防臭的作用,这种地漏比较简洁,但需要掀开盖子排水比较麻烦。

三防地漏,是目前*新的防臭地漏,其原理是在地漏下端排管处安装一个小漂浮球,通过下水管道理的水压和气压将小球顶住,起到防臭、防虫、防溢水的作用。

标签: 地漏如何防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