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地漏如何防臭呢?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卫生间在使用一段时间都会发出或多或少的气味,而卫生间的臭味主要是由地漏造成的,其臭味含有多种有害气体,如硫化氢,粪臭素,沼气,二氧化硫等。长期呼吸会使人**,呕吐,头晕,食欲不振,急性溶血性贫血,那么,卫生间地漏如何防臭呢?

卫生间地漏如何防臭之选择防臭地漏,概述说的很清楚了各种有害气体都夹杂在臭味中反味到屋内,所以为了健康也**要选防臭的地漏。选择防臭地漏要了解好它的原理不要只盲目的买,现在很多产品都不能做到100%防臭,所以买的时候要看准,简单水封的地漏不要选购。要选择深水封,*好是物理防臭和深水防臭相结合的。物理防臭就是通过水压和永磁铁来达到开关密封垫,从而达到防臭。

卫生间地漏如何防臭之选择不积水地漏,下水快的地漏。简单点说就是下水速度快不会往上反水的,一般**标准时1升每秒,但是有很多产品都达不到此标准,只有**的合格的产品才会大于等于这个标准。

卫生间地漏如何防臭之选择能接洗衣机地漏的防臭地漏,目前很多地漏都不能接洗衣机地漏。这样我们在洗衣服下脏水的时候就很麻烦。所以选择地漏要选择能接洗衣机地漏的产品。

标签: 地漏如何防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