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马浴室柜 各种材料应有尽有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浴室是用水较多的地方,反之浴室也是*为潮湿的地方,如果浴室柜防水性能不好,那么浴室柜很快就会“寿终正寝”,当购买浴室柜时我们*先了解该浴室柜是采用什么防水材料制作的。科马浴室柜为你提供*新材料的浴室柜。

科马浴室柜木料,进口美国红橡木,是橡胶木中***的木板,美国进口红橡木生长期长,木材更老熟,材质更坚硬致密。运用现代*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先对木头进行真空于高压处理,在进行防虫和防霉处理,系统烘干,*终达到*佳效果,(不变形,不开裂、不生虫、不腐烂发霉)

科马浴室柜漆面,采用专业环保的健康油漆,油漆工艺漆面涂装均匀,封闭漆面柔和顺滑,保持自然木色感及质感,同时增强材质抗水性。(无毒、无辐射、无污染、全面符合国家标准)

科马浴室柜陶瓷盆,选用与天然大理石,表面光滑平整、易清洁、吸水率低、耐划耐磨、耐热、色泽浑厚、抗污能力强、寿命长等特点。

科马浴室柜五金配件及镜面,五金配件采用锌合金,通过电镀工艺具有不生锈、不氧化等特点。自动合闭无声响。镜面也是采用**银镜成像更加清晰、精准真实,使用寿命更长不起斑点终生无需更换,省钱又省力。

标签: 科马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