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马装饰  以质量球生存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科马装饰是国家房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净资产1200万元。公司现有管理人员55人,其中专业技术、经济类人员占85%以上。

科马装饰配备各种大中型施工机械设备百余台,具备1200万以下单项建设装饰工程和年承建100万平方米以上建设装饰工程的实力。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即严格按照***零差错、零缺陷的“三零管理”模式,制定一套完整的规章管理制度,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并加强对企业员工人员素质、技能和道德的培训。

科马装饰施工项目合格率达100%,得到业主、设计师、监理、质量监控部门等多方面的好评。为进一步的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公司不断加强和推进体系建设的进程。认真贯彻“以人为本、和谐包容、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管理理念,于2008年取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科马装饰成立十年来,本着“以质量球生存,以安全为**,以管理求效益,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凭借自身的实力,先后承接了大批较为复杂的建筑装饰(工装、家装、空间展示等高等设计装潢)工程。工程竣工面积达120万平方米,施工区域遍布省内各市、区、县。科马人已经拥有了光辉的过去,更坚信会拥抱灿烂的明天。

标签: 科马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