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马洁具  意大利式设计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科马洁具C系列浴室家具彰显意大利式设计、做工与**的精髓。犹如意式裁缝对材料的敏锐捕捉,每一块木材都经过精心挑选并加以防潮处理,浴室柜的自然光泽和纹理清晰可见、立体优雅。科马洁具C系列浴室家具更体现了多样化的组合方式,适用于任何空间。丰富的面盆种类与组合套系通过简洁清晰的结构比例,**融合的搭配以及完备的功能,渲染出浴室的别样氛围,也将空间做到了无限**延续。

科马洁具F在现代语言中既代表着功能,又表达着时尚,更寓意美好和**。科马卫浴的F系列卫浴成套产品在**产品功能全面与强大的基础上,无处不彰显出在产品设计上的精彩与升华。

科马洁具K系列浴缸产品的设计初衷就是要让您通过安全而有效的方法来体验**世界的非凡感受,密集的喷孔集中在浴缸的内壁下侧,水流细密均衡,让您**漂浮在香槟般的气泡中。自动清洁系统吹干气道,不残留丝毫水分,没有细菌滋生的烦恼。再配以红、桔、黄等幻彩灯光,又将您置身于色彩的世界,通过色彩疗法,放松愉悦身心、积蓄能力。K系列每一款的设计都严格遵照人体学原理,以舒适度为前提,功能性为主导,点睛卫浴空间乃至您的生活。

科马洁具"D"系列产品,是在"成套卫浴"产品哲学不断成长和成功的基础上,新推出的意大利新古典系列。她以现代且改良的方式重新解读古典美,旨在**精致、低调、优雅、吸引而又整体和谐的浴室空间,体现古典与现代风格的统一与和谐,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生活需求**结合。科马洁具在设计上,D系列产品从意大利传统古典中汲取灵感,通过现代的科技创新,讲究*特的外观和功能,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实现美感和舒适的高度统一。

标签: 科马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