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登龙头  各种卫浴产品专业生产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乔登**是从事**五金**和浴室设施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供应商。乔登卫浴有限公司是台湾世引**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的五金水暖生产基地,拥有生产各种卫浴产品的专业生产线。

乔登**始终贯彻“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经营方针,2000年6月,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标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美国的NSF、UPC认证,英国的WRAS认证,澳大利亚的WaterMark认证,新加坡的PSB认证,泰国的TISI认证等。

乔登**从研制开发、生产制造到成品出货均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为客户提供设计新颖、品类齐全、质量稳定的产品。乔登卫浴一直秉承科技、环保、创新、节水的开发理念。

乔登**设计获得50多款国家外观设计**,10余款产品获得国家实用新型**。JODEN乔登现行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消费者,回报社会”是乔登卫浴的*终目标。JODEN乔登将持续为**高品位人士提供舒适的卫浴享受。

标签: 乔登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