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登浴室柜  高贵而华丽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乔登浴室柜采用镀钛金雕花嵌边加上欧式设计,让浴柜和浴镜显得更加吸引人,浴镜两边灯饰以及浴柜拉手等七处分别采用自然真水晶打磨而成,**主要采用镀金材质,台面采用天然大理石加膜打滑,防积水防尘,显得高贵而华丽,镜面和镜身的设计使人仿佛产生童话般的感觉。

乔登浴室柜采用悬挂式设计的乔登浴室柜,不仅节省了浴室空间,还给人清爽的感觉。简单的造型设计配以全黑色的柜体,颇具时尚气息。银色内凹式的抽屉把手,方便用户使用外,还能起到点缀的作用,让浴室柜简单却不单调。与柜体搭配的台上盆设计非常精致,不高的盆边设计圆润厚实,典雅流畅。

乔登浴室柜AR3251在储物方面的*到设计,是喜爱护肤保养之人的福音。该产品采用*新的格子设计,人性化地将储物箱分割,让用户可以自由搭配。另外,该款产品还采用*新的隐藏式设计,关闭盖子后无缝,也可*立分割使用。

乔登浴室柜的设计师别具匠心,将镜灯直接隐藏于镜面之下,**与浴镜融为一体。夜间,在浴镜两边的灯光可以提供充足却不刺眼的光线。此外,在储物箱的盖板内,还隐藏有一块供化妆所用的镜面,为用户的梳妆提供多样的选择。

标签: 乔登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