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霖洁具  时尚多元化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满足消费者生活需要的松霖洁具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的不少生活难题,面对日以崇尚时尚多功能需求的松霖洁具,也在科技创新的领域里突破原有模式,**多元化的松霖洁具来满足你我的生活需要。

松霖洁具成立于1992年,总部坐落于中国厦门,**卫浴产业界技术及设计的**性品牌。拥有有松霖洁具、松霖科技、松霖管业、松霖投资在内的四家子公司,在意、法、英、美、荷兰、日、韩、阿根廷、迪拜均设有海外分公司及办事处。

松霖洁具在厦门拥有松霖科技园、松霖卫浴园、松霖精密园三大园区,松霖洁具设有***专业的卫浴核心技术研究所、***具创新力的创意设计中心、****家卫浴博物馆。

松霖洁具集团现有员工人数约5680人左右,其中技术及管理人才近1060人,公司全面采用SAP-ERP系统进行管理,2005年度申请获得中国及海外的知识**数量超过120件,松霖洁具位居福建省企业界**数量**阵营,并被厦门市科技局认定为先进科技性企业,并且在2003、2004、2005连续三年被评为湖里区纳税大户。

标签: 松霖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