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霖花洒  享受似水柔情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松霖花洒更多功能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温馨时尚的体验让生活便捷有多彩,你孩子等什么,让松霖花洒融入生活的同时,享受松霖花洒带来的愉悦感,在压力中得到解放,在疲惫中享受似水柔情。

松霖花洒系生产花洒水**及淋浴设备之专业厂家,我公司具有专业设计队伍及工程人材,并致力成为卫浴设备的先驱.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地区,松霖花洒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在全国大中城市都设有总代理商及专门店,以***的品质及服务回馈社会。

松霖花洒智能触控、点触切换、水力**等**技术先后成为**知名卫浴品牌争*的“宝贝”。松霖花洒超强增压挂墙式手持节水莲蓬明装淋浴开关暗埋水管是左热右冷,中心间距应为150cm.墙面暗埋出水口要与瓷砖面平,内部暗埋水管要垂直于墙面,花洒安装完毕后其应与墙面成90度角。

现在城市空气质量很不好,每天脸上的灰尘是不是超级多?细小的灰尘沉积在毛孔里面,怎么才能清洗干净呢?松霖花洒每天晚上回到家里面,把松霖花洒的喷雾功能打开,配合洁面乳使用,可以很好的清洁肌肤毛孔,还可以起到美容补水的作用!

标签: 松霖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