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富龙坐便器  让生活充满精彩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体贴入微时刻呵护百姓健康的帝富龙坐便器不但更新换代,追求品质不断创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帝富龙坐便器让生活充满精彩,**为便秘发愁,**担心身体的不适,随时随地光亮精彩。

帝富龙坐便器采用*佳坐便器高度,呵护使用者的腰椎,膝盖,肩膀。帝富龙坐便器采用环保材质,无辐射,无毒害,**家人的健康。冲水按键上按两端式 ,立体冲水,*洁净的冲水量,采用*佳坐便器高度,呵护使用者的腰椎,膝盖,肩膀。

帝富龙坐便器水箱配件出厂前均经过十万次严格的功能检测,产品使用寿命可达20万次以上;帝富龙坐便器抗龟裂性强,手感细腻,**使用仍能保持光新亮洁,不易变黄,特有的进水过滤设计,盖板缓冲,抗龟裂性强,手感细腻,**使用仍能保持光新亮洁,不易变黄,喷射虹吸式冲水,有防回水功能,有利的避免了水源的二次污染。

帝富龙坐便器采用*佳坐便器高度,呵护使用者的腰椎,膝盖,肩膀。**产品朴质的质感和环保的理念,均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环保节水,2档可控。帝富龙坐便器采用环保材质,无辐射,无毒害,**家人的健康。*特的防撞防磕碰设计,人性化的设计,保护家人的安全。

标签: 帝富龙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