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块钱能做什么生意?2015好生意利润高!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5w块*能做什么生意?进入了2015年,准备在今年投资做生意的人,都该选择自己的投资***了,这就来为5万块*投资做生意的人,介绍一下5w块*能做什么生意!

5w块*能做什么生意?鲜花店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目前我国大中小城市都开有众多的花店,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如何使你的花店胜出,成为*终的胜利者,以下三点至关重要:一是店址所在的地段要讲求客流量,*好靠近收入较高、生活方式较时尚的目标客户群,比如周边居民的收入水平、文化氛围、社区消费习惯等都是你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二是在经营环节中要注意聘用技术人员——花艺师,花艺师是你的左膀右臂,插花、配花等”技术活儿“*能体现花店的艺术品位,这是吸引顾客的主要途径;三是要培养固定客户,要诚实守信,讲求货真价实,”一分*一分货“,拉往”回头客“,这样才能使花店具有更长远、更稳定的发展。

5w块*能做什么生意?“时尚旗袍”专卖店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5w块*能做什么生意?开家特色军品店

记者偶然在郑州见到了一家军品店,里面摆着各国的军服、肩章、军用手表、zippo火机、瑞士军刀、军用指南针……还有一些来之不易的珍藏品,令人怦然心动。如果你也是个军品迷,不妨开个特色军品店,或许可以在军事情结里找到商机。

对于一些军事爱好者来说,一套野战服,一顶钢盔,也许都是梦寐以求的藏品,而锃亮的军靴、多彩的军服,又满足了许多时尚年轻人的需求。军品店在郑州竞争还不是很激烈,其目标群体虽然不大,但相对稳定。 投资可大可小

要面向一般消费者开一家特色军品店,前期投资一般5万元就够了,其中,店面房租:1000~2000元,装修费用:5000元,首次进货:3万元,人员工资:每人每月1000元,其他各种开办费用1000元,流动资金5000~10000元。

选址时,没有必要把目光放在繁华地段的临街门面,可根据自己的消费群体选择一些人气较旺的街区或市场,二三十平米即可,可以减轻经营负担,装修上使小店的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军绿文化的独特风格。店里要多准备一些国内外的军事杂志,提高老板和店员的军事素养。在军品爱好者里面,有一部分收入颇丰的军品发烧友,他们是稳定的消费群体,牢牢抓住这部分目标客户将是高档军品销售成功的关键。

5w块*能做什么生意?纸型屋:纸中也有黄金屋

这是一个崇尚休闲和DIY的时代,能同时提供这两者的“纸型屋”自然受到欢迎。

纸型屋本是菲律宾品牌。店面提供古朴、舒适的环境,免费教授顾客学习纸艺,只收取相应的材料费用,做完后顾客可将自己的作品带走。2013做什么买卖赚*?主要的纸艺品都是采用云宣纸、手抄纸、彩浪纸(瓦楞纸)及台湾纸藤等原材料制作,这些材料都是从国外或者台湾引进,不易粘尘,大约有30至 40种颜色,在没有太阳曝晒和雨淋的情况下,1—2年都不会变色。这些纸品的销售是纸型屋的主要赢利点。

纸型屋*突出的经营特色是“折纸DIY”套装。每个来到纸型屋消费的顾客都想通过自己的手来完成各种各样的精美造型。小店的服务人员免费教授纸艺技术,提供剪刀、刻刀、胶水等制作工具。

纸型屋同时开展各种各样的纸艺学习班,扩展了经营内容,也给顾客提供了多种选择。因为折纸DIY的定位是休闲,所以经营时间一般是上午 11:00至晚上11:00。2013做什么买卖赚*?学习纸艺的大部分是爱好手工的女孩子和家庭主妇,自己动手来打扮自己的生活空间。圣诞节、情人节前夕,也有许多男孩子来折玫瑰或制作立体投影画送给女友。很多小朋友也很喜欢折纸活动。因此,顾客层面相当广。

尽管纸型屋免费且公开传授纸艺,但有人要仿制这些纸艺品、做这门生意并不是那么容易。虽然技术可以学习,但是原材料都是从国外或台湾引进,如果渠道不合适,成本会很高。而且,纸型屋在菲律宾的总店会不断推出新产品,以求纸艺常出常新,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防止了“克隆品”的跟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