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几万能做什么生意?10几万做什么生意好?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10几**做什么生意?现在做生意的项目有很多,不过,限于投资的金额,你可以选择的投资点子也不同,下面,关于十几万可以选择的投资的点子就来告诉你。

10几**做什么生意?小型美容院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在满足日常的生理需求外,也在逐步追求精神上的进一步深华。特别是爱美女性对“面子”上的追求,在中国已形成了几百亿元的美容市场。正因为市场潜力的*大,使中国的部分地区果蔬美容市场已异常*爆。如今,在澳洲、欧美、东南亚和中国大陆人们对果蔬美容情有*钟。

人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享受**一次或一周一次的***绿色美容,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消费。“女人和小孩的*是*好*的”,这句话已在商业多个领域中得到了应验。在中国,美容市场毫无疑问是块*大且诱人的蛋糕。因为女人爱美。“面子功夫”和“魔鬼身材”是一项都不能少,“走差异化、特色化经营路线,做别人不一样的”。

10几**做什么生意?科技书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很多人已经开始追求好的精神食粮图书是农民吸取精神食粮的*佳媒介。而且随着科技兴农的发展,科技图书在农村的市场急剧增大。同时,大量的青年农民急于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和学识水平,纷纷参见了各类技能考试试,造就了县城的考试用书市场。因此,在人口较多或是交通方便的县城开个书店,好比在图书市场中建了个“黄金屋”。

10几**做什么生意?布艺精品店

布艺产品这几年也挺流行的,不光是背包、手提包,还有*包、手机包、拖鞋等都有布艺精品,开家布艺精品店应该不错。现在的精品店很多,开店时要突出自己的特色,比如说浓浓的生活气息,或者典雅的怀旧情结。总之要有个主题特色。同时,老板对面料、花色都应该十分了解。

10几**做什么生意?开家牛仔专卖店

我们在街上很少能看到真正意义上的牛仔品牌专卖店,只有在大城市的大商场,才偶尔看到一两个国际品牌的牛仔服装专柜,但其高昂的价格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当然,也有一些休闲服饰专卖店附带销售牛仔服,但是品种过于单一,无法满足多元化需求,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和国内中档牛仔服装生产厂家联系,投入到牛仔服装销售的阵营中来,填补牛仔服装消费60%的市场空白,的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行业前景:

1)是人均拥有量*多的时尚单品;2)是除西服以外惟一流行百年不衰的服饰品类;3)是所有服装中适应面*广的;4)是惟一没有季节性的服饰品类;5)日益时装化的牛仔服饰是发展势头*强劲、发展速度*迅猛的。

10几**做什么生意?开家动漫店

纵览国际动漫市场,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动画已经成为重要的支柱产业。美国如今是当今世界上*大的动画生产和动画产品输出国,其动画及衍生产品年产值达50多亿美元。日本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动画生产国,仅2002年动画产品的市场规模就达2万亿日元。美国动画片《狮子王》,投资仅 450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就已获得7.5亿美元的*额收入,而且还在不断上升。著名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获得长达80年的丰厚回报,经久不衰。目前,国内动态漫画市场正处在萌芽状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文化部*近预测,中国动漫产业将有1000亿人民币的市场空间,未来3~5年,是中国动漫行业发展的*佳时机。动漫店可经营与动漫相关的所有产品。

10几**做什么生意?便利店

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目前我国的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少数发达都市中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行业已发展迅速,甚至一些便利店日营业额已高达万元以上。但纵观中国的整个便利店行业,目前仍只处于起飞阶段。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将是中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便利店行业规模,目前在中国还远未饱和。

10几**做什么生意?药品店

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收入水平的同时提高,大家都对健康概念越来越关注,因此与人们健康紧密相关的药品店和健康食品店,都是“*景”不错的创业方向。健康食品店,则分成天然健康饮品店和讲求养生、食疗的健康食品餐饮店,后者开店成本较高,平均约在40-60万元间。而健康饮品店的投资门槛则相对较低,开店成本平均约10-15万元,不仅较易入行,且目前毛利可高达60%,一旦成功将是健康概念行业中**速度*快的。

10几**做什么生意?早餐店

民以食为天,“**不吃就饿得慌”,因此餐饮业仍是*被看好的大众化创业行业之一。另外餐饮业因投资门槛*低,也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餐饮行业专家分析,现阶段做餐饮*具**潜力的项目,当属早餐店,因为人们对于早餐的要求质量越来越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