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浴缸龙头怎么安装?很简单

2015-05-21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想在劳累**后,回家泡个舒舒服服的澡,当然,泡澡时需要水,就会需要水**,有的人装上了浴缸,落地浴缸**怎么安装却不知道,只能干看着空空的浴缸,想泡澡却没有热水,不需要担心了,落地浴缸**怎么安装让我来告诉你!

落地浴缸**怎么安装?各家设计不同,出水位置也有差异,没有标准。但落地式浴缸**的出水口基本都是在地面,有个别是在墙面和浴缸侧边。地面出水口就在立柱落地的位置,有单立柱和双立柱之分。这种比较另类不常见的**在水电施工时就要提前购买,将安装图交予水电工,按图排管布线。两个内牙弯头要留在墙面上,高度要在盆以下,没有具体高度,好安装为原则。

落地浴缸**怎么安装?连接**是软连接管的活。一般离地300-400,有冲浪等功能的浴缸因为有电机还要预留插座位置,在内牙弯头旁边即可。浴缸**是指在安装在浴缸上有冷热水混合功能,用来控制沐浴时水流大小的一种卫浴设施,下面,小编就来**几个品牌的浴缸**。摩恩凯斯卡德系列88132恒温浴缸**是摩恩的*新主打产品,*突出的是其创新的外观设计——竹节般自然的出水嘴,让人仿佛归于自然,水嘴还能灵活地旋动收缩伸展,能有效节约空间,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看懂了吗?落地浴缸**怎么安装我都告诉你了,该怎么样做,心里都应该清楚了吧,还在等什么?落地浴缸**快安装好,来享受你的生活吧!劳累了**,是时候好好的犒劳自己一下了!泡澡是有多舒服!安装上落地浴缸**吧!


标签: 浴缸怎么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