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浴缸规格 适合不同空间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浴缸规格是根据什么来确定的呢?**浴缸是如今***的**浴缸之一。**浴缸规格长度基本有这几种:1米5、1米6、1米7、1米8、1米9,但大多用的是1米7的长度,是大多数中国人的平均身高。

**浴缸规格怎么选?椭圆**浴缸大部分尺寸和方形的差不多,只是有一种长度小于1米4的浴缸,高度比较高了。

**浴缸规格怎么选?心形**浴缸一般两边为1米5的规则形状,也有的是两边不一定相同,大家选购时一定要量好卫生间的尺寸再选购。

**浴缸规格怎么选?圆形**浴缸一般较大,直径有1.5米到1.8米居多,圆形科勒**浴缸耗水量比较大,占用面积也很大,大部分用在别墅里。三角形的**浴缸一般用得比较少,还有一些不规则形状的浴缸,用在大型浴室里,家庭用得很少。

标签: 浴缸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