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浴缸规格 大空间时尚之选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三角浴缸规格,一般较大,直径有1.5米到1.8米居多,圆形科勒**浴缸耗水量比较大,占用面积也很大,大部分用在别墅里。三角浴缸规格一般用得比较少,还有一些不规则形状的浴缸,用在大型浴室里,家庭用得很少。

三角浴缸规格怎么样?长度基本有这几种:1米5、1米6、1米7、1米8、1米9,但大多用的是1米7的长度,是大多数中国人的平均身高。三角浴缸规格的高度基本为:0.58米到0.9米之间,以0.7米常见。

三角浴缸规格,需要按照放假大小来制定。**嵌入式浴缸指的是不靠墙、嵌入地面下的浴缸,安装完毕后与卫生间地面齐平,就像是迷你型的游泳池一样。它跟普通浴缸*大的区别就是:不需要砌台,甚至不需要裙边,其*特的效果。

三角浴缸规格有很多种,按照个人喜好定。嵌入式浴缸是让人惊喜的设计理念,奢华的生活被小小的浴缸重新定义。凹陷下去的感觉*易令人全身心放松,奢华的生活被小小的浴缸重新定义。

标签: 浴缸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