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暖品牌有哪些?值得推荐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必不可少的材料是水暖材料,让家温暖才是王道,很多水暖产品都是经过严格工艺技术加工制作出来的,将品质水暖展示给广大消费者是水暖人的骄傲,那么,水暖品牌有哪些值得**呢?下面为大家介绍。

陶世,国内行业**品牌,中国**品牌之一,台州陶氏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塑料管道、地暖、水暖、卫生洁具系统设计、生产、销售的专业化民营企业。努力打造中国*具规模实力的水体控制制造商。水暖品牌有哪些?不但品质**,而且给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服务,并履行五年有限**及**保修服务。

水暖品牌有哪些?有伟星卫浴洁具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品牌简称“伟星”,隶属于香港伟星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开始在中国香港构建**卫浴洁具连锁网络,水暖品牌有哪些?伟星卫浴洁具已发展成为拥有3000余家卫浴洁具连锁店,覆盖亚太及欧洲、美洲等国家及地区的**卫浴洁具连锁销售网络。

水暖品牌有哪些?环**康家具供应商伟星卫浴洁具在所有经销店,向消费者提供近上百个卫浴洁具系列。这些系列由“伟星”及“伟玉”两个品牌分别构成,“伟星”的卫浴洁具系列为纵向选取不同历史时期的典型卫浴洁具风格**中国大陆市场;“伟玉”的卫浴洁具系列横向选取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典型生活方式。

这些世界各地不同国家和不同时期的家具风格,为**消费者选择合适的生活方式提供完备的解决方案。

标签: 水暖管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