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五金什么品牌好?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从开始做防水处理就一直牵动着用户的心,毕竟卫生间直接关系到一个家庭的生活起居,直接影响人的心情,尤其是五金件的使用,不能出现任何端倪,否则真是生活上的麻烦,那么,卫浴五金什么品牌好?

卫浴五金什么品牌好?九牧是福建泉州的一个非常出名的卫浴五金品牌,它归属于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早创立于1990年,一直都致立于研发和生产厨卫以及与厨卫相配套的五金器件产品等,有着“国家高***企业”的称号。

中宇和九牧一样,也是福建泉州的一个有名的卫浴品牌,它成立于1979年,主要经营水暖洁具以及与之相关的配套产品,是福建省100家**单位其中的一家。卫浴五金什么品牌好?辉煌水暖这一品牌*早出现在中国市场上是在1988年,它的质量深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任,目前在中国卫浴行业里处于**地位

卫浴五金什么品牌好?申鹭达这一品牌有着许多的荣誉称号,该品牌出现在中国市场上已经有三十多年了,它是民族**郑成功家乡的一个洁具品牌,由于它的产品有着*特的设计以及非凡的质量而深得海内外消费者喜爱。

标签: 卫浴五金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