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虎沙发好吗 品质有保障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陆虎沙发好吗?"大局在握,源自背后的力量--陆虎沙发!", "陆虎"沙发目前成为了"中国家具业**品牌沙发"和"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陆虎"品牌成为了大中城市新贵一族的客厅沙发*选品牌!

陆虎沙发好吗?佛山市舒美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6月,随后相继成立佛山市舒美家具有限公司和郑州市舒美家具有限公司二个子公司,经营项目涵括民用家具、酒店家 具、办公家具三大板块。

陆虎沙发好吗?舒美家具集团资金和技术实力雄厚,设备**,**引进意大利、德国等西欧国家的先进设备组建**的生产线;组织和培养了一大批高水 平的工艺师、打样师、生产技工和**管理人员,拥有良好的生产管理团队。

陆虎沙发好吗?产品严格按照ISO14025**标准生产,全部采用欧洲E1级环保米纳米板材和澳洲特硬进口环保砂面漆。陆虎沙发好吗?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充分考虑到消费者 的安全使用,边角部位采用略具弧度的流线型设计,并特别加设4道手工工序进行处理,**产品的**品质,让您安心享受家的温馨舒适。

标签: 陆虎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