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虎功能沙发 更多款式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陆虎功能沙发采用钢框与实木结合的形式,*大限度的**框架的经久耐用不变形。就榫眼钢木这一项来说,与现在普遍使用“枪钉结构”的沙发比较,陆虎功能沙发榫眼钢木结构具有久坐不响的特点,结实牢固的框架可给您十年的品质**。

陆虎功能沙发,会客、TV、睡眠三种功能设计和君信美家具功能沙发,具有先进的可翘、可躺、可摇、可转、可扶助升高、可使双腿与心脏处于同一水平线,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达到零负荷(Zero stress)状态。陆虎功能沙发三人位沙发带有隐藏式茶几,还可节省空间。

陆虎功能沙发轻触旁边触钮即可在坐立位置和躺卧位伸展, 可促进血液循环,有益健康, 让您全身心放松,真正舒解您**的工作压力。陆虎功能沙发双落地支撑装置摇摆提供同等重力分配,降低重力偏移的危险。 校平器弥补地面不平的缺陷,使沙发调节至*舒适角度。 易于安装可转底盘,使沙发360度旋转。

陆虎功能沙发可360度转动及前后滑动,可靠坐、可翘起、可躺 卧、旁边手动按钮,轻拉触钮,脚蹬即弹出并翘起,可停留在您想要的位置。陆虎功能沙发轻触按钮即可在坐立位置和躺卧位伸展,全程电动控制,并可停留在任何位置。

标签: 陆虎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