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家具好不好?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康宝家具好不好?康宝家具有限公司是中国家具行业的**企业,是**原创、时尚、整体家居产 品的翘楚和典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企业。那么,康宝家具好不好?

康宝家具好不好?公司创立于1993年,位于“中国家具制造重镇”——佛山顺德龙江镇,现拥有16万平 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及园林式科技办公大楼,员工1000余人。公司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锐意进取,始终专注于原创时尚整体家具的创新和探索。

康宝家具好不好?康宝家具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及生产技术,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和专业设计开发人员,**产品能够精益求精。目前康宝家具还在逐步培养企业自己的**人才。康宝家具主要产品有****沙发、布艺沙发及五金家具系列,公司致力于开发**市场,设有外贸部,使产品**世界各国大中城市,得到外商朋友的好评。

康宝家具好不好?康 宝家具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道德为本,不断创新,重质量,讲信誉”的经营理念,秉承“创世界**品牌,铸民族典范企业”的核心价值和宏伟愿景,不断完善研 发、制造和营销体系。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家具行业**品牌”、“中国家具行业*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具行业**时尚品牌”。

标签: 康宝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