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桦木家具的优缺点介绍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西南桦木家具的优缺点,是现在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在家具市场中我们经常见到桦木家具,桦木的家具比较耐用的,而且款式也挺有很多,很多消费者也喜欢,但每种木材家具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下面小编就来介绍西南桦木家具的优缺点:

西南桦木家具的优缺点之优点

桦木做的家具易加工,抗用,切面光滑,油漆和胶合性能好。桦木富有弹性,干燥时易开裂翘曲,不耐磨。桦木年轮略明显,纹理直且明显,材质结构细腻而柔和光滑,质地较软或适中。桦木的树皮也比较柔韧美丽。大部分厂家喜欢把桦木作为其它家具的芯材或者作为镶花材料。

西南桦木家具的优缺点之缺点

桦木家具的纤维抗剪力差,容易“齐茬断”,桦木其根部及节结处多有花纹,吸湿性也比较大,干燥时易开裂翘曲,不耐磨。

针对西南桦木家具的优缺点,小编建议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了解清楚家具的性能,才能更好的保养和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由于桦木本身多汁,所以居住地方稍微潮湿的地方要慎用,还要注意避免其暴晒出现家具开裂的现象。

标签: 西南桦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