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对人的危害有哪些?

2015-06-12来源 : 互联网

油漆对人的危害有哪些?喷漆(硝基漆)以及稀释剂(香蕉水)中含多量苯或甲苯、**苯。得再生障碍性贫血、白血病、结核、胸膜炎等严重疾病的比例也相当高。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油漆对人的危害有哪些?

油漆对人的危害有哪些?许多劣质油漆、黏合剂中含有苯,这类有机化合物可通过呼吸道、皮肤等进入人体,侵犯神经系统、造血系统和肝脏器官。中毒早期以白细胞持续降低为主,中期可发生皮肤紫癜、牙龈出血、鼻衄等,*终发生再生不良或再生障碍性贫血。

油漆对人的危害有哪些?**提醒,在一些有毒的环境中工作时。应注意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注意戴防护性保护用具;选用低毒性用品;尽量不要长时间在有毒环境中居住或过久停留。如发现头晕、记忆力差、失眠、乏力、肢体活动不灵便等症状,应及时到专科医院检查*疗,以免造成不可逆性脑损害。

油漆对人的危害有哪些?**称,大多数油漆具有高度亲脂性,极易通过细胞膜,蓄积于中枢神经系统内,所以它极易导致大脑细胞受损,诱发中毒性脑病。慢性溶剂中毒综合症、慢性油漆工综合症、神经精神功能紊乱等,就是“诱发中毒性脑病”中*典型的代表。

标签: 油漆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