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干洗店需要多少钱呢?

2015-06-13来源 : 互联网

开干洗店需要多少*?干洗店作为一种**生活的标志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给投资商带来了****,是一个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只需很少的投资加盟,利润确实不可估量的,不敢多说,20平的小店一年就能*15,6万。开干洗店需要多少*?

干洗店需要多少*?1、收衣店:租房20平米以内,有柜台,有熨烫设备、缝纫机、包缝机等,办个个体照就可以营业了。即使这样简陋的小店,至少要一两万。需要有合作的洗衣店或洗衣厂来洗衣服,风险较低。

开干洗店需要多少*?2、小洗衣店:20平米以上的门面,一台干洗机(2万以上到10万的都有,就算3万块吧,很差的东西了),一个平板熨烫台(一千多块),小锅炉(两千多 块),家用洗衣机(双缸的好用些),其它的东西还有很多,架子、辅料、耗材、装修、灯箱、家具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多了去了,需要什么就买吧,写不完善的。 这样的小店,将就着开出来也要7万块吧,还得留点多余的*应付以后一段时间没有生意的亏空,不可能一上来就有**。

开干洗店需要多少*?3、中型洗衣店:至少30到50平米的店面,位置也会选择好些的地方了。开干洗店需要多少*?设备选择国产的好一些的设备,该有的都得有,干洗机、水洗机 (可用家用洗衣机代替)、熨烫台、锅炉、去渍台、传输线(可以不要)、电脑收银系统(可以不要)、其它装修类的(灯箱、柜台、价目表牌等等)没有10万块 就别想了。

开干洗店需要多少*?4、大型洗衣店:50万先准备好,这样的资金花出去是个系统项目了,自己要写计划书,前期还需要做市场调查,准备工作必须做足。

标签: 开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