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保养整木家具需注意的三要点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空气湿度相对小,室内比较干燥,对于室内装修是整木家装的家庭来说,一定要注意他们的保养。在寒冷的冬天保养好整木家装特别需要注意防晒、保湿、除尘三要点。

保湿:

冬天空气干燥,对于整木家装而言,不能靠水分来提供,而应该选用专业的家具护理油,滋润的护理油中蕴含了容易被木质纤维吸收的天然香橙油,可锁住木质中的水分,防止干裂变形,同时滋养木质,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

除尘:

木制家具有些是雕刻的花纹,表面不是光滑的,在平日里都需要注意防尘和除尘,款且在冬日里比较干燥,灰尘量会增加,因此一定要注意除尘。整木家装的除尘也需要知道技巧,要顺着木材的纹理来擦拭,在擦拭容易积灰的细小缝隙中,一定不能使用尖利的清洁工具触及木材表面,以防家具表面出现硬伤。

防晒:

整木家装在冬天里特别需要注意防晒,也就是要避免阳光直射。冬天干燥的气候,木质过于干燥,容易出现裂缝,上面有提到要保养,则更加需要注意防晒。另外,可移动的木质家具也*好不要摆放在空调附近,因为长时间接触较高温度,会使木材发生局部质变。


标签: 保养整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