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用品设计 产品的美观度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21世纪人们对个性化时尚化产品的追求越来越多,任何产品的都离不开设计。卫浴用品设计的亦是如此,设计的好与坏直接影响产品的美观度。据不**统计,用心的卫浴用品设计的产品要比普通品销量翻好几倍。

卫浴用品设计往往能历久弥新,摆脱历史长河的岁月涤荡,成为不可超越的永恒。所以将设计标榜为一款产品的核心灵魂应该并不为过。当今的精睿阶层,卫浴用品设计具有温文儒雅的礼度,*具文化鉴赏力和审美力,他们俯瞰繁华,希望在浮华褪去后追求生活的本质。

卫浴用品设计在具有世界*高工艺水准的德国,创立于1952年的百谛(BETTE)卫浴在成立至今的六十余年里,从未停止对于自我的超越,坚信**的卫浴用品设计计恰恰隐藏于方寸毫厘之间,将追求永恒之美的信念深深根植于心。

卫浴用品设计迄今为止已有众多知名设计师以及设计团队与百谛(BETTE)实现了长期合作。卫浴用品设计有着享誉欧洲的**设计团队JOI-Design更是在其参与的酒店设计项目中,对百谛(BETTE)卫浴的产品亲睐有加。

标签: 卫浴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