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洁具用品 必备的产品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家装过程中,卫生间的卫浴洁具用品是必备的产品。而在国内的卫浴洁具用品的品牌种类多样,不同品牌的产品外观设计不同,功能也差很多。但九牧卫浴洁具用品是当今市面上比较**的品牌之一。

九牧卫浴洁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 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卫浴洁具用品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型企业”。

九牧卫浴洁具用品旗下品牌“JOMOO”,是消费者*为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九牧卫浴洁具用品曾被认定为“中国****”、“****”、“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年度品牌”,并多次入选**绿色采购清单。

九牧卫浴洁具用品怎么样还要看顾客的评价。“产品不错,性价比高”、“九牧的**和五金挂件不错”、“比较适合大众的消费以及品质的要求”。九牧九牧洁具可能从品质上赶不上科勒、箭牌等,使用寿命不及其长,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价格也是相差了不少,从性价比上来说,还是不错的。

标签: 卫浴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