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为每一位业主量身打造适合的家居环境

2015-08-04来源 : 互联网

博洛尼:为每一位业主量身打造适合的家居环境博洛尼:为每一位业主量身打造适合的家居环境

随着家居产业不断成熟,当消费者愈加理性消费,诚信这块招牌的含金量也就愈加显得十足。因此,如何管理由“信用”而产生的风险已成为中国现代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

今年**调控楼市以来,家居建材消费市场受到不小的冲击,企业面临****的挑战和压力,公司在品牌战略和市场方面做了哪些部署,有何大的动作?

何朝富:科宝与博洛尼两个体系*立分开,是企业的一个战略调整,分开以后的两个体系分别更准确的来针对各种客户进行更完善和更人性化的服务。博洛尼主要走**路线,**是全方位个性化定制品牌,并针对消费者个人需求进行整体定制装修方案;科宝定位中低端路线,主要是套包形式,走快速消费品牌,材料、装修、家具全部包括在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更省心更放心。

从个人角度来说怎么看待诚信这个问题?

何朝富:对于消费者来说企业的诚信和如何选择放心的企业这是一个个人认知问题。比如说买一样东西,如果是一个知名的***就会有70%多把握,那么反过来说你买的是地摊货可以说100%的没有把握。家居的品牌企业也如此,小例子看大道理。这就要看消费者本身如何去考虑如何去选择。

*先是要对品牌有一个初步的认识,这个品牌你是否熟悉。如果是一个从来没有听说过的牌子那么肯定是存在风险的,任何后续服务与质量也有可能没有**。这就要追溯到一个品牌企业在多种经营产品中哪一个是*擅长的,从而得出自己的一个感官判断。博洛尼坚持“服务是核心、质量是生命”的企业方针坚持有效落实的肯定,完善服务体系,打造**服务团队,**服务、感动客户从每个员工做起,“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已任!用心沟通,真诚服务,换位思考,客户至上”一直也将永远是博洛尼服务客户、忠诚品质的标准,是博洛尼服务品牌的竞争力!


标签: 博洛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