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绿洲:不走寻常路 颠覆传统渠道

2015-08-04来源 : 互联网

按照专业分析,**点应该是在30家中心店和150家星光店构成的规模,即1:5的基本配置。这30家*先是以直营为主,以自我投入为主,第二个层次才是招商。所以招商的重要性并不强。如此使得模式启动速度非常快,因为资本市场已经成功进入了,资金问题解决了。

一般来说整个产业的构建是从资源层面到中间生产层面再到销售层面,我们现在是反过来,以销售层面拉动前面两个产业结构。也就是以星光模式为主,星光模式在整个产业结构里面是一个***,是整个产业结构拉升的源头。所以,在我们整个产业机构构成里面,星光模式有着重要的位置。这是一个核心问题。

人才储备方面,直接从绿洲商学院里面配送,以后也是这个模式,即刚我提到的(绿洲商学院)。我们的培训上岗功能,技能培训功能。第三个功能,是人才测评功能。即使上岗的人,我们也会定期进行测评,如果没有达到标准,就要回来继续培训。因为现在终端服务很侧重服务细节,细节**在于终端导购人员的素质。旅游商学院要承担的三大功能非常清晰。并且这项工作都是按照既定的程序来走,并不是开了店再去招人然后再用,用完了再去培训,我们都是先走所有后端资源的。

标签: 新绿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