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林苑杨燕:投资红木家具升值潜力高

2015-08-08来源 : 互联网

皇林苑杨燕:投资红木家具升值潜力高皇林苑杨燕:投资红木家具升值潜力高

七八月本来是家居市场的“淡季”,一位红木业内人士表示,达芬奇家具本应属于**消费品,消费者以拥有它为傲,当达芬奇造假事件被曝光后,人们自然而然将天平倾向于具有保值功能的红木家具,更何况红木家具是年年增值的收藏品。

投资红木家具能够增值

“别看我已经年过花甲了,但我脑子一点也不会转得比别人慢。对于一切投资理财项目我都有兴趣参与。”近日,一位在皇林苑红木家具店购物的六旬老大爷表示,3年前自己曾在皇林苑红木家具的投资花费上超过300万元,实在没有料想到皇林苑的红木家具有这么大的升值空间。初尝甜头,他表示,今天他又来购买了5套红木家具。


标签: 红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