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丽萍:家具企业不要一味的模仿要保持原创

2015-08-09来源 : 互联网

郝丽萍:家具企业不要一味的模仿要保持原创郝丽萍:家具企业不要一味的模仿要保持原创

不管是在做渠道,还是在做店面的时候还是仍然离不开这种设计。大家更应该重视的是一个大家居的概念,产品是一方面,如果能够把产品、环境、饰品**地结合到一块,这样的话使你的渠道在每一个地方能生存得更好,因为我们开店的目的是让他开一个成一个,而不是开足了量,觉得更应该注重的是质。

很多的厂家都在出国看一些展览,看到展览以后从我个人来讲就觉得特别不希望原搬搬回来做模仿,其实也应该做到模仿创新,从我们来讲,应该一直坚持这种原创,当然原创是很艰难的,所以如果说要想做好遵守一点就是**潮流本土化,如果在我们的设计当中有这样的理念,我觉得你就应该离市场是越来越近的。

标签: 家具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