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排名抢先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的是用在家居中可是非常普遍,也是现在家居装修卫浴必备设备,热水器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现在市面上的品种也是多种多样,太阳能、空气能等等非常多,但煤气热水器依然获得很多人选择,主要是价格上相对便宜,那煤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燃气热水器排名有哪些呢?

燃气热水器排名: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电**品牌,空调**品牌,中国企业500强,***有价值500品牌,国家保护商标,***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中国*受尊敬企业之一,广东省**民营企业,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燃气热水器排名: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林内Rinnai,燃气热水器**品牌,知名(着名)燃气灶品牌,始创于1920年日本,****的燃气具制造企业,**综合热能器具行业**者,世界家用燃气具生产企业中*强大的集团公司之一。

燃气热水器排名: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能率NORITZ,燃气热水器**品牌,知名(着名)电热水器品牌,始于1951年日本,**产销量*大的燃气热水器品牌之一,日本*大和****的热水器及温水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

标签: 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