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热水器的未来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节能热水器顾名思义就是一种能全天24小时大水量、高水压、恒温提供全家不同热水需求,同时又能消耗*少的能源完成上述要求的热水器。并在加**制取生活热水的同时,能够像空调一样释放冷气。

节能热水器满足厨房的制冷需求,并且可以在阳台、储物间、**等局部空间达到除湿的作用,防止物品发霉变质,或者快速晾干衣物。随着人们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 高。人们对冲凉洗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都远远满足不了人们对舒适节能的需要。

节能热水器在欧美发达国家,冷、热水使用的比例是1:9(中国是9:1),欧美国家的冷水只作饮用或冲厕、洗车用,而在其他方面都是使用热水。欧美国家家庭**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在90%以上,(中国不到3%)。

节能热水器针对整体式空气能热水器价格高功能单一的情况,芬尼人不懈努力与2005年研制出了节能热水器。其工作原理是将空气中的能量吸收,变成热量转移到水箱中,把水加热起来,同时把失去大量能量的低温空气释放到厨房,用于厨房制冷。

标签: 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