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吸顶灯的选购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节能吸顶灯本身的发光效率已经到达130lm/W以上,所以LED吸顶灯的整体光效已经可以达到100lm/W。而且这个效率还在每年增长,据估计,到?2020年,LED本身的发光效率将会达到240lm/W。光效高就意味着节能。

根据实测的结果,一盏8W的节能吸顶灯就可以取代一盏32W的吸顶灯。电功率可以节省4倍以上。LED的寿命为10万小时,做成灯具以后,现在实际上公认的寿命为至少3万小时,高质量的可以做到5万小时,要比荧光灯长10倍以上。

即使*高寿命的三基色荧光灯的寿命为1万小时,也还高出5倍以上,节能吸顶灯在一些安装位置很高的地点更显出长寿命的优势,减少了维护成本。不含汞,无紫外线辐射,无光线污染。灯珠可以按照其外形来排列,例如假定外形为圆形,那么灯珠就排成圆形。

节能吸顶灯假如外形是方形,那么就排成方形。灯罩通常采用PC板和亚克力板原料,其性能如下:P?C板透光率*高可达89%,可与玻璃相妣美。UV涂层板在太阳光下爆晒不会产生黄变,雾化,透光不佳,十年后透光流失仅为6%,PVC流失率则高达15%—20%,玻璃纤维为12%-20%。

标签: 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