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什么牌子好呢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灯具什么牌子好?了解一下背景,中国照明电器产量与出口量均居世界*位。中国节能灯年产量占**85%以上,**使用的节能灯大部分来自中国;在**市场潮流的发光二极管(LED)***领域,中国企业年封装LED器件超过800亿只,居****位。除了规模优势,国内灯具企业正逐步获得技术、知识产权优势。

随着外资的进入,灯具行业出现了国内竞争**化的局面,灯具什么牌子好?所以努力增加节能光源和不同档次、花样、不同用途的灯具的开发,加快绿色、节能光源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是我国灯具行业结构调整的**;同时打造自己的优势品牌也是灯具行业持续发展、灯具企业应对竞争的重要课题。

中国灯具行业将面临着****的机遇和挑战,而由此带来的*大商业利益也成为灯具生产企业瞩目的焦点。灯具什么牌子好?购买灯具时应*先察看灯具上的标记,如商标、型号,额定电压额定功率等,判断其是否符合自己的使用要求。标记安全是灯具安全性能中基本要求,其额定功率尤为重要。

灯具什么牌子好?注意灯具中用的导线截面积;购买时可以看一下灯具上的导线外的绝缘层印有的标记,导线截面积至少应0.5毫米,有的厂家为了降低成本,在产品上用的导线截面积只有0.2毫米,在异常状态下,出会使电线烧焦,绝缘层烧坏后发生短路,击产生危险。

标签: 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