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最好用天然气热水器品牌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天然气热水器显而易见就是一种利用天然气作为燃气的热水器,在当今这个到处使用天然气的时代里,还是天然气热水器*为**,那么,天然气热水器什么品牌*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3大*好用天然气热水器品牌。

*好用天然气热水器品牌1、万和: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十大品牌,上市公司,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燃气具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国内生产规模*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之一。

*好用天然气热水器品牌2、万家乐: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十大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奠基人和推动者,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国厨卫家电行业标杆企业。

*好用天然气热水器品牌3、海尔: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十大家电品牌,十大冰箱-空调品牌,全球白色家电领导品牌,中国*具价值品牌,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虚实整合通路商,中国*受尊敬企业之一,北京奥运会全球唯一家电赞助商

标签: 天然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