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分辨太阳能热水器优劣?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太阳能行业是一个起步晚,入门低的行业,而导致行业内部一些非**企业或者小作坊都开始生产运营起来,*终形成市场鱼龙混杂,一些有安全隐患的太阳能也混入市场,让消费者在购买时往往进入陷阱,那么,怎么样分辨太阳能热水器优劣呢?

怎么样分辨太阳能热水器优劣**步:确定用水量

*先应明确用户常住人数、人均用热水量,然后算出**的热水总量,再根据热水总量以及1m2太阳能集热器产热水能力F(75—90kg/天/m2),设计太阳能集热器面积S(m2)以及保温水箱容量V(m3)。

太阳能热水器的造价与太阳能集热器的面积和保温水箱容积有直接关系,接近于正比关系,从用户长远的、综合的利益角度考虑,适当选择大一点的太阳能集热器面积,对用户有利,因为初次多投资一点太阳能热水就充足一些,以后15年就更省运行费用。

怎么样分辨太阳能热水器优劣第二步:选择太阳能集热器及其他配件

太阳能热水器的面积大小确定后,就应选定太阳能集热器的类型。目前国内市场上用的太阳能集热器的类型主要有:平板式、真空管式、热管式、U型管式等四 种,四种类型各有优缺点,没有一种是**的、占有**优势的。用户选择太阳能集热器类型应根据安装所在地的气候特征以及所需热水温度、用途来选定。

总之,不同类型的太阳能集热器没有**好、坏之分,重要的是要根据使用地区的气候特征和用途来选择*优性价比的类型,不要被某些厂家误导,多花冤枉*。

标签: 太阳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