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凯龙十月巨献 您不可错过的家居盛宴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庆假期临近,建材家具市场的硝烟味也越来越浓。综观各大建材家具商场,无一不是摩拳擦掌,积极备战,势必要在国庆惠战中拔得头筹,**佳绩。众多有置家需求的消费者也翘*以盼,他们四处打探,多方咨询,看到底哪家的促销更划算、更超值,产品质量更扎实、更过硬,售后服务更可靠、更放心。

中原**建材家具连锁商场品牌欧凯龙再次成为消费者广泛关注的对象。据记者打探,“十月盛宴”国庆促销将于10月1日~7日震撼上演,**是您不可错过的家居盛典!

**补贴 千款爆品

全城限时幸运*购

99 元朗萨鞋柜、99元箭牌马桶、299元TATA木门、299元红苹果大床、1999元顾家沙发……10月1日,欧凯龙东区旗舰店全城放量限时*购,*资补贴款商品先到先得。据了解,此次国庆“十月盛宴”欧凯龙重磅推出的*资补贴款商品高达千余件,10月1日上午10:00,顾客无需购物,排队领取幸运*购号即可购买*资补贴款产品,超值**等你来*。

值得一提的是,欧凯龙之所以能够重磅推出如此低的价格,是因为欧凯龙商场斥*资补贴,为的就是将大品牌、高性价比的千款爆品补贴款商品实打实地让利给消费者。相信有了这样的低价保证,消费者在国庆期间到欧凯龙购物就彻底踏实放心了。

万袋优质大米 全城免费送 来者都有礼

欧凯龙“开仓放粮”啦。俗话说,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如果白送,岂能不*。为回报中原厚爱,欧凯龙再次为中原人**一次激动人心的全民福利活动——“万袋优质大米全城免费送”。十月盛宴期间,欧凯龙大米福利送不停,来者都有礼,只要你到访,凭大米领取券即可免费领走优质大米一袋。

领取免费大米的方法非常简单。10月1日~7日9:30~12:00,您无需购物,只要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中原路店,排队凭礼品券即可免费获得优质大米一袋。每人限领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重磅“宴”遇

现金豪礼全线出击

欧凯龙希望借此契机再度以有口皆碑的服务、货真价实的产品、非比寻常的优惠力度,回馈广大消费者。即日起,顾客在欧凯龙各商场服务台花10元办理“十一增值卡”,即可在活动期间购物最高冲抵2000元现金,还送精美礼品。十月盛宴欧凯龙特联合上千家建材、家具工厂同庆,全场建材家具集结放价,限量疯*。为保证消费者的利益,欧凯龙特和厂家协商沟通,保证此次的价格大大低于市场水平,实折实惠直达巅峰。

欧凯龙还斥*资打造豪华礼品阵容,千万家电豪礼凡买即送,满额“礼滚礼”。此外,活动期间欧凯龙推出全场疯狂免单活动,抓金币轻松赢实惠,另有千件家居额外免费送。更值得一提的是,欧凯龙各大连锁商场特于10月1日及10月7日19:30举办两场超级夜场大抽奖回馈盛惠,200辆山地车全派送,豪礼拿到您手软。

食蟹膏、品豫菜、享西点

饕餮美食免费尝

欧凯龙除了重磅推出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还将带消费者一起“吃喝玩乐”,快乐度假期。欧凯龙“十月盛宴”免费品尝大闸蟹将于10月1日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隆重开席,顾客朋友们可来欧凯龙免费品尝各种螃蟹盛宴,厨师在现场会运用蒸、炒、煮、炸等多种烹饪方法打造最鲜美的蟹宴,邀您免费共享。

吃完了螃蟹大餐,顾客朋友们还能在10月7日免费来欧凯龙吃遍中原名吃,黄河大鲤鱼、小笼灌汤包、河南烩面、蒸饺、锅贴、焖饼、胡辣汤……欧凯龙让您十一长假足不出户吃遍中原,数十种顶级小吃免费让您过足瘾。

此外,10月1日~7日,欧凯龙各商场还为您准备了精美冷餐会,各类西点、饮品邀您免费享。这样的美事,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