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家居建材震撼让利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马上到来了,兰州各大家居建材商家将纷纷抛出各种国庆促销活动,等待着********加上有这么长的假期,消费者们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家居建材的选购,您有没有想好去哪里挑选一套*合心意的家居产品呢?您是否还在苦恼到底哪个家居卖场的促销活动是真实惠呢?

获悉,三森美居·家具广场即将在10月1日至7日期间迎来主题为“这里许你一世恋家”14周年店庆系列促销活动。这个时间节点对三森美居·家具广场自身来说是一次总结,而对消费者来说是超值优惠购买家居建材的大好时机,因为三森美居·家具广场“国庆+店庆”的力度是别家卖场无法比肩的!

即日起至10月7日顾客仅需预存50元即可获赠价值2000元《恋家卡》,持卡可在10月1日至7日全场抵值使用。《恋家卡》限量发售,全城********线:0931-*******/*******/*******。

顾客预存的50元不只是2000元抵用金更可享受到多重特权:预存《恋家卡》即可免费再享“家居礼”一份!顾客持卡在三森美居·家具广场任意一家品牌专厅购物,单张票据满1000元以上加送140元店庆直抵金,每卡限送一次,10月1日至3日每天限前200位!满额消费四重级数礼,活动期间顾客当日单张票据消费满1/2000/6000/10000以上,依据金额即赠送三森舌尖尖美食券/竹叶香米5kg/苏泊尔搅拌机/苏泊尔电饭煲。此外,活动当日累计消费满3000元即可获赠“西门子8kg银色滚筒洗衣机(共80台)、格*******变频空调(共120台)、苏泊尔球釜电饭煲(共200个)、500元现金(共300名)”抽奖券一张。三森美居·家具广场店庆活动期间更有全场知名品牌特别推出的百款限量商品低至1折,数量有限,先到先享。

对于广大的兰州消费者来说,虽然生活水平逐年提高,但是谁又不希望买到更具价格竞争力的高品质家具呢?而作为兰州本地*屈一指的家居建材品牌,三森美居·家具广场除了在引进和管理品牌商家方面精益求精之外,同时也兼顾了产品的高性价比,让顾客能够觉得物超所值,买的放心,用的舒心。三森美居·家具广场一直在市场上被消费者趋之若鹜,无论销量还是服务逐年都在提高,稳居家居建材卖场的**阵营。为了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三森美居·家具广场亲民品质和周到服务,此次店庆系列活动期间携手众多家居建材品牌推出大量品牌让利活动,优惠范围涉及各种款式及风格,荟萃了家具、布艺、卫浴、吊顶、木门、衣柜、橱柜、地板、壁纸等千余个品牌的潮流新品。三森美居·家具广场14周年店庆活动,要把家居建材实惠风吹进兰州的每一个角落。家居建材优惠全面升级,更多品类款式供消费者选择,三森美居·家具广场以消费者意想不到的优惠力度,以消费者*为期待的价格等你入店探寻拾宝,和您一同分享店庆活动的盛大欢愉。

标签: 国庆家居建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