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成功的灯具品牌有哪些?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用过灯具品牌的朋友就会知道,灯具品牌的信誉将会直接影响到产品在消费者心目当中的地位,所以一个知名的灯具品牌,不仅在质量上有着**,而且还能在使用上满足消费者对装饰家居个性化的需求,那么,到底发展成功的灯具品牌有哪些呢?

发展成功的灯具品牌之欧普照:欧普照明是中国国内*具有知名度的灯具品牌之一。欧普照明灯具在市场上也备受消费者青睐,虽然销售量不及飞利浦灯具品牌,但是这也丝毫不影响欧普灯具品牌的信誉,欧普依然有它自己的优势存在,这一点是别人都无法替代的,所以,备受消费者信赖的欧普打造了消费者心目中*一无二的灯具品牌,欧普因为这个灯具品牌,才在市场上面占有一席之地。

发展成功的灯具品牌之佛山照明:灯具品牌之佛山照明,佛山的灯具品牌,*开始创建于佛山市,位于广东,地处沿海地带,不仅发展条件好,而且市场的占有率也非常多,潜力也非常大,佛山照明创立到现在,差不多已经走过了将近60个春夏秋冬,这几十年的经验积累非常的雄厚,可以算得上是中国国内*具有资质的灯具品牌企业了。

发展成功的灯具品牌之欧司朗:欧司朗成立的时间比松下都还要早几年,起源于德国,欧司朗是世界上两大光源的制造商之一,比起飞利浦是世界的三大电子公司,欧司朗在灯具照明行业可以算得上是一代**了。欧司朗发展至今,早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灯具品牌形象,每年的销售产量惊人,因为消费者,更是因为欧司朗自己的努力,**打造了一个属于欧司朗的灯具品牌。

标签: 灯具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