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照明灯具详细讲解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自从照明灯具的出现,就让我们深深地了解到它的重要性,尤其是在黑夜的户外,在户外,照明灯具功率一定的情况下充入惰性气体,可以使亮度有一定的提升,寿命延长,通常都是氪气和氙气,特殊的还有牺牲使用寿命换取高亮度的大功率卤素灯泡。

户外照明灯具的透镜对光线起保护灯头或兼汇聚作用,一般材质为玻璃或树脂。玻璃耐热性好,不易划花,稳定,但户外使用强度堪忧,且加工成凸面代价太大,树脂片利于加工,强度可靠,重量轻,但要注意保护防止过分磨花,一般来说,**的户外用手电的透镜应该是加工成凸透镜形状的树脂片,可以非常有效的控制光线的汇聚。

判断一款户外照明灯具的防水与否非常简单,仔细检查灯具每一个可分解部分(灯头、开关、电池仓盖等)是否有柔软富弹性的的橡胶圈,**材质的橡胶圈加上合理的设计和**的加工工艺,甚至可以**防水深1000英尺以上。

目前户外照明灯具LED的*大问题在于它的集光性很难解决,发散式的光源导致它几乎无法照亮夜间10米以外的地面,冷光色也使它对于户外的雨雾雪天穿透性急剧下降,因此通常灯具采用同时并接数个甚至数十个LED的方法来尽量改善。

标签: 照明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