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橱柜卫浴更加智能化、潮流化!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橱柜:

现在许多的橱柜无论在设计上和功能上都要求带给消费者更加的休闲和舒适。有的整体橱柜有静音设置,有的有推拉吊柜,有的甚至带有影音功能,这些功能让厨房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消费者:亲睐环**康,新颖彩色

从今年的市场来看,橱柜新品需要更加注重健康环保才行。环保问题一直都是消费者诟病橱柜的*大缺陷,而环保的材料配上自然色也成为**消费群体的*选。加入科技化智能化元素之后的橱柜智能系统也开始慢慢受到年轻消费者喜爱。

橱柜厨电 一站购齐

百利玛**厨卫中心,在深圳是进口橱柜品牌的集中地。这里不仅拥有****进口橱柜品牌还有国内一线橱柜品牌,不少为厂家驻点,价格有很大优势。作为深圳大型进口建材卖场,百利玛拥有近百个**进口家居建材品牌,是进口家居建材商场的典范。拥有博夫曼、西门子、马头卡瓦里、欧派、帝森、方太、**、蓝谷等国内外**橱柜品牌的。不同品牌拥有*立的**厨房体验店,让你对**整体橱柜的使用及功能有更深刻的了解,更加方便你的选购需要。

卫浴:

从厨卫展上可以看到卫浴的设计更偏向于智能化和简约化

进口卫浴产品都趋向于智能化和简约化,如:TOTO作为智能马桶的佼佼者,在打造卫浴空间时不仅在设计上追求简约时尚风格,在功能上更加注重实用、个性化和舒适性。对于**卫浴消费群体来说卫浴的**也带来一种**的卫浴生活体验,带来也不仅仅是功能上的满足更是精神与健康上的深度补给。

百利玛是**引进进口卫浴品牌的**进口建材商场,拥有杜拉维特、唯宝、劳芬、摩恩、乐家、高仪等众多****卫浴品牌,并提供卫浴空间样板体验房,专门致力于满足珠三角的成功人士对**进口卫浴品牌的追求,当然商场内也有各种个性、艺术卫浴品牌,并有**定制等服务,满足**群体对个性化卫浴空间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