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卫浴洁具选购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厨卫展上智能卫浴可谓是多如牛毛,这么多的智能卫浴面前消费者能否把握住矜持?那么智能卫浴又该如何选择呢?

1.看价格与功能,其实消费者会发现导购员一般把产品说成**一样,但是在实际应用的时候没几个功能消费者用得少的,这里在选择智能卫浴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就是价格和功能。*先价格是否合理,功能是否华而不实?消费者选智能卫浴也不是为了面子,*关键一点还是实用。动辄价格超过上五六万的卫浴产品,那么你需要告诉自己我买它到底为了什么!

2.智能卫浴产品更应该注重质量。如果说仅这些触摸屏、一键智能冲水功能就能替代掉卫浴产品的原有本性的话,那么陶瓷卫浴产品也不会有这么长的历史了。智能卫浴在考察时候更要注重对陶瓷工艺的考验,因为商家很容易把消费者注意力转移到产品智能功能上了,而忽略了本质的产品质量。再加之中国陶瓷工艺与世界进口卫浴品牌的陶瓷工艺还有很大差距,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智能卫浴的时候千万要保持冷静,不能被哪些眼花缭乱的功能冲花了头脑。

3.智能卫浴领域较前卫,所以选购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配套的设施。比如说带触控的智能卫浴,它需要电来支持,如果电池,你要注意是卫浴的*基本功能是否具备。比方说一个花洒是触控开关的,如果触控开关坏了,又没有其他开关怎么办。当然更要注意的是电子产品与卫浴产品安装的时候的难题了。

4.选购的时候需要选购***的进口智能卫浴洁具,国内一些品牌也只是跟风设计的,大致功能相似就拿出来卖了。其实智能卫浴在国外都没流行起来,更别说国内了。所以提醒消费者在选购时候尽量选择进口卫浴洁具,至少功能性,安全性都有**。

标签: 智能卫浴洁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