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卫浴洁具选购秘笈!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房子装修必然要去选购卫浴洁具,但是卫浴洁具又该如何选择呢?是选进口卫浴洁具的还是国产的,哪个性价比更高,相信很多经历过房子装修的人都遇到过吧!下面我们来说说卫浴洁具选购秘笈。

卫浴大件一般有浴缸、马桶和面盆!

浴缸的选购只需要把握三点就行了!

1.品牌的选购,尽量选择进口品牌或者知名品牌,这样的品牌质量上有**,也有后续的售后服务。

2.选购的时候要仔细查看陶瓷瓷质,摸,敲,听。一般好的陶瓷表面比较细腻,背面有沙沙的感觉,声音也比较清脆。同时要注意查看陶瓷的吸水率。

3.售后服务要尽量问清楚,如维修方法,更换条件,以及该浴缸的产品合格证书等相关证明,对商家宣传的主力功能要不断的询问,看是否是虚假宣传,同时在购买进口浴缸的时候要求提供进口证明。

马桶的选购同样也只需要把握三点:

1.选择品牌,一般进口品牌在节能设计以及耐用性都比国货强,但是价格也是比较贵,所以在选购的时候需要花些功夫甄选品牌才能选出性价比高的马桶。

2.马桶一般都是陶瓷,选购的时候注意要求当场实验,部分马桶存在设计缺陷导致无法很好的除净污物。同时也需要对马桶的类型有一些了解,一般都是选择虹吸式。同时对陶瓷材质也要考验,表面是否光滑,声音是否脆等等。

3.马桶购买还货比三家,要求商家提供相关证明以及售后服务的**范围。

面盆选择上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根据需要选择是陶瓷面盆还是不锈钢面盆。

陶瓷面盆主要对陶瓷质量进行考察,而不锈钢面盆需要对是否是不锈钢进行甄别,只要注意到这两点基本上选购的时候不会很吃亏。当然还要考虑是面盆是嵌入式还是挂式样,各人根据需要和个人喜好进行选择。

标签: 卫浴洁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