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洁具与国产洁具的区别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进家具建材市场逛一逛你会发现各式各样的洁具,但是价格却相差很大,特别是进口洁具有时候价格是国产洁具的几倍几十倍都有。哪么进口洁具就真的那么不划算吗?我们来说说进口洁具和国产洁具到底有哪些优势。

国产洁具单价低,人们觉得可以承受,而且外形仿进口的也很像。大部分国产洁具的价格都相对比较低,人们可能会想买个马桶还花那么高价*干什么。而且国产洁具模仿进口洁具已经到了可以以假乱真的效果,买进口洁具岂不是浪费*?但是也有人会注意到国产洁具在设计上或者是结构上会有设计缺陷,而且不能环保节能,零件坏了很难保修,使用寿命也远远不及进口洁具,而且使用舒适度等许多方面和进口品牌都有很大差距。

这里会涉及到一个值不值的问题,你买国产洁具,坏了能换几个;如果你买进口洁具相对来说产品质量可靠了,不用总是换,但是价格刚开始觉得不值得,花大价*买小东西,不值得。

但是从长远来看,进口洁具具有节水、更人性化等优点,对生活质量是一种提高,而且一般是五年内免费维修和更换的,当然也更有面子。**的缺点就是价格昂贵。

其实对于中层消费者来说选择进口洁具是明智的选择,一方面可以满足自己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另一方面也避免了生活中因为洁具损坏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毕竟进口洁具在耐用性和保洁上比国产洁具好多了,国产洁具虽然价格低廉,但也是低廉的质量换来的,一年换几次洁具也不是说很简单的事情。

当然在购买进口洁具的时候需要注意价格问题,部分商家对进口洁具价格大打迷惑战,导致价格不透明,建议购买进口卫浴洁具的时候到**的进口家居建材广场购买,比如说百利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