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节水洁具真的节水吗?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有报道称某国产品牌的节水洁具并不节水,但是价格却是普通产品价格的两倍以上。一些打着节水旗号的洁具名实不符,也让消费者产生了抗拒心理。卖场上许多针对传统9升坐便器而推出的3升、4.8升、6升坐便器,还有3升和6升、3升和4.5升、2升和4升的双控按钮坐便器标注的用水量低,但在使用过程中却因为一次冲洗欠佳往往造成重复冲洗,比原有的非节水产品更加的浪费。

节水洁具是否真正节水,需要从陶瓷工艺、冲水能力以及水量控制等等方面进行研发和设计。但是大部分的商家都会在这些研发资金问题上犯难,但是如今环保节能大旗高涨,看着同行业都打起此旗,所以他们也不甘落后,从而导致市场上同类别产品多,但是同类不同质。

当然也有一些环保节能设计的产品还没有通过实践的考验就匆匆上市,导致洁具釉面不够平滑,极易挂脏,容易产生霉斑,而设计不当也会导致洁具冲水能力不足,从而降低***冲净率。

**支招:

1.选择进口卫浴洁具;一般进口洁具品牌在洁具的工艺以及设计上面都很好的结合了节水节能设计,有些产品也获得**,**的缺点就是价格比较贵。

2.节水演示,消费者购买的时候可以要求现场演示,有些千元以下的洁具也号称节水性能良好,价格不能成为判断洁具节水性能的**标准,一些**夸张的仅有2升、3升用水量的洁具并不可靠,这种洁具冲洗力很难达到12.5米的要求,容易造成堵塞等问题

 

标签: 节水洁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