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纹+石材 挑高客厅复式公寓优雅精致空间

2015-09-2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人们的住宅需求远远不是普通的户型就能满足大家的,越来越多花样繁出的户型在房地产市场悄然而至。而LOFT户型也是十分的受到年轻人的追捧,比较突出的特点就是挑高的空间。今天一起来看一个**的成功高挑公寓的装修案例,体会优雅和精致共存的空间。

客厅区域,就能看到*高无比的天花板,而且房主十分豪迈的就把整个空间都空置出来,并没有多余的杂碎饰品等,而地毯上的茶几也是十分值得玩味的一件物品。由于空间十分挑高,然后房主还刻意选择一张矮小的茶几放置在地毯上,这让本来就高挑的空间显得更加的空旷,效果十分明显。通过客厅的另外一角我们可以看到,十分精致的玻璃窗和十分高挑的窗帘。窗帘很好的将整个空间的高挑感全部衬托出来,显得十分的大气和壮观。

而通往二楼的小楼梯也采用了丰富鲜明的纹理层次木材,这样的设计可以将本身就很大气的空间更多增添一份磅礴气势。厨房区域显得比较的拘束,相对于客厅区域。

但是实际上,厨房并不需要过于空旷的空间,这里应该是一家人共享美食的好地方,大小合适的空间倒显得更加的温馨和幸福。而整体的装修风格也是使用统一的褐色调作为主色,表现内敛细腻的感情。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