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举办第四届中国户外家具及庭院休闲用品展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10月28日至31日,临海市152家企业集体亮相第4届户外家具及庭院休闲用品展览会,来自欧洲、中东多地境外采购商如约而至。

近几年来,临海市户外休闲用品产业集聚效应愈**显,已成为中国户外休闲用品产业集群规模*大、外向度*高、产业链*成熟、品牌影响力*广的产业基地,现拥有户外休闲用品生产及配套企业1000多家,其中规模上企业160多家。临海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基地也是商务部命名的中国惟一 “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基地”。据介绍,去年,临海市户外休闲用品行业产值达200多亿元,其中出口170多亿元,产品出口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90%以上出口到欧美等发达国家。

2012年,临海市委、市**以展会为契机,*次举办户外展,搭建了企业与客商之间的桥梁,帮助该市企业打造区域品牌和提高知名度。今年户外展已是第4届,规模逐渐增加。去年共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和中国香港等27个国家和地区采购商前来采购洽谈。今年到会境内外专业采购商达1500人以上。

据了解,本届户外展展品范围有户外家具、遮阳蓬、太阳伞、庭院休闲、庭院灯饰、园艺用品、家居用品、木屋和日用消费品等系列,与户外休闲用品生产企业配套原材辅料、配套设备及五金配件等等。

标签: 中国户外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